冷门cp王白亦

电竞‖RNGZz1tai‖2018年Royal Never Give up
让我回到过去吧
天雷小ig相关cp 姿all姿推动者 主吃姿君兄妹组

Baby girl 2【姿泽接龙】

生子文预警

接这个时候快睡了 明早还要早起 遂实在太短 见谅 明晚我还可以继续哈哈哈哈@朝歌夜弦 

有无兄弟来一起玩啊 写了艾特上一位



刘志豪看着严君泽摸着肚子又说饿,这几天听这个字耳朵都快起茧了,心里怀疑了好几天:“到底怎么了?再吃我要穷了。”

其实刘志豪钱哪有那么容易变光,自己夜宵点起来一个顶俩。严君泽不理他一贯的抱怨:“我日,你问我我问谁。”

他摊手站在床边,这边正好离刘志豪近,他满是怀疑的抬起手摸摸严君泽肚子,像是想传念力问食物去哪了:“妈的,你吃这么多还不胖。”

严君泽刚想开口说老子什么体质你什么体质,结果一开口反倒是一股冥冥之力涌上来,让他一阵干呕。

“倒是没吃饭呢,你先吐了。”这一吐差点让刘志豪笑岔气,“别败坏我胃口啊,你不吃我还要吃呢。”

“我怎么知道啊?”严君泽一句话没讲完又呕一下,怕真的出点货,哒哒哒跑到厕所,两只细细的小胳膊撑在水池边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冷门cp王白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