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门cp王白亦

电竞‖RNGZz1tai‖2018年Royal Never Give up
让我回到过去吧
天雷小ig相关cp 姿all姿推动者 主吃姿君兄妹组

baby girl 【姿君接龙】4

生子文预警

@朝歌夜弦 写完艾特上一位

我还特地去百度各种搜索哈哈哈

饿了能怎么办,还不是得送自家男朋友去吃饭。

刘志豪从网上找了家好评挺多的酒店,牵着严君泽去吃,不远,远了严君泽到那也没力气了。

刘志豪随便吃了些,就坐在旁边研究严君泽到底什么问题。

像他这种文盲,肯定是不会自己想的,他靠着椅背打开百度:一直肚子饿是为什么?

“这种情况建议检查甲状腺有没有亢进,再检查一下血糖看看,要是没有症状就测试一下有没有……”

“有没有什么?”严君泽张嘴大口吃东西,左手虾饺右手双皮奶,嘴巴塞满了说话含糊不清的。

刘志豪的脸从手机后面溜出来:“……怀孕。”

严君泽跟被时间暂停了一样,猛地把嘴里的东西全咽下去。

“哎哎哎兄弟,不是,我真的怀孕了吗?”严君泽被刘志豪牵着走在医院里,刘志豪回瞪严君泽:“医院这个地方你能不能小点声。”

“您好,请问产科怎么走?”

门口咨询台的护士小妹妹抬头看一眼:“三楼左拐,先去挂号。”她一瞧严君泽这种失魂落魄的样子,待在刘志豪身边乖乖的小鸟依人,居然没笑出声,估计是什么样的人都见了,不惊奇。

反倒是刘志豪见严君泽这番打不起精神的样子,不错过任何一个嘴他的机会:“不是刚刚还兴奋吗,怎么过来就萎了?不会刚刚母性迸发吧?”

严君泽懒得杠他,只淡淡回了句:“你试试看,我现在又想吐了。”

等严君泽缓过神来,刘志豪轻轻拍着他的背,等候室的广播开始报号:“xxx号严君泽请到3号室。”

严君泽站在门口磨磨唧唧不敢进去,还四处张望看看有没有人:“靠,我不会被认出来吧?”

刘志豪往里面瞅了眼:“你的意思是这种看上去五六十岁老专家玩英雄联盟,还是你的粉丝都生孩子了?”

他虚搂着严君泽的腰挡着外面,把他送进去门关上一气呵成。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冷门cp王白亦 | Powered by LOFTER